复习了一遍原作中的叶黄片段,简直后空翻360°接转体180°落地托马斯回旋的萌!!!!!!!


原文↓

“我头有点晕。”碰面后黄少天说着。
“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,你真是个人才。”叶修说。
“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……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,对健康很不利啊”黄少天感慨。
“放心,没有人会像你那么多话的。”叶修说。
“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。”黄少天说。
“不要挡了我视线。”叶修说。



还有这个↓

“PK。”
“靠!我是说用大号。”黄少天叫道。
“不是竞技场,是真正的野外比。”叶修回道。
“你比我高着四级呢!你好意思吗?”黄少天回道。
“我怕你不好意思。”叶修说。
“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“你好意思?”
“我为什么不好意思?”
“你好意思就行。”


21 Feb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1)
© 遥远地球之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