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金色时代连载出来的十章已经全部翻完了,剩下的工作就是第九章和第十章的大修。

等第十章在SY发出来后估计会休息一段时间,打算好好做一点自己的事(事实上我最怕自己坑的时候就是这里)。到现在萌冬盾萌了四个月,因为喜欢他们,所以一直尽自己所能去做一些事。其实翻文的水平我自己很清楚,但是有很多姑娘一直在鼓励和支持我,真的非常感谢她们。

这一篇金色时代,恐怕是我过去到现在甚至未来,唯一会翻出来的一篇长篇。从要到授权到翻完第十章,总字数已达5万字,从键盘上打出的每一个字都饱含了我对这一篇文的喜欢,有时候修文得重复的看上十几次甚至二十几次,但是从没有厌倦过。

能够如此喜欢一样事物,如此喜欢一篇文,还能够为它做一些事,真的无比幸福。

21 Jul 2014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1)
© 遥远地球之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