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篇瓶邪同人的名字是《破例》,我记得那会儿还是2010年吧,你当时发在了不老歌还是哪里,我确实很喜欢很喜欢,还暗搓搓的复制下来放到文档里,之后换了几台电脑但一直都好好的保存着。文里中元节小哥给天真折纸船那一幕我一直记了六年,前几天我和你说今年的817正好是中元节,就是想起了这篇文,回头又偷偷翻出来看了一遍。你看……我这个迷妹当得够格吗?XD

ever229:

翻六年前的聊天记录,原来那么多年前,我就有“喜欢谁就给谁写小论文”的习惯……真情实感地萝莉着,保持人设直到今天。

这篇《论吴邪的萌点》,后来我还真写了。没发出去,只给了当时这个和我聊天的人看,两个人年纪都很小,哇啦哇啦一阵叫,仿佛看到了终极。我当时心里好像挺得意的……哪怕只有一个人看到,陪着我“萝莉”着,也够乐上半天。

后来还写了篇同人。其他情节一概都忘了,只记得故事里,张起灵第一次意识到吴邪的特殊,是在某次的冒险,轮到他来守夜。天快亮的时候,吴邪走过来坐到他身边,塞给他一杯热水。他伸出手时梦就醒了。天还是黑的,仍然是独自一人的寒夜。他才想起这次吴邪根本没在队伍里。

我没存这篇文,也不敢去找网上是不是还有备份,实在怕被自己雷到无地自容。那个陪我聊天的人看完说她很喜欢,还写了整整两页的长评。可惜长评也被我给丢了。



恩……最神奇的一点,不是阔别七年又回坑了而且比上一次还要鬼迷心窍——这样的事也很平常。而是当年陪我一起疯魔一起幼稚,无论我说多雷人的话,写多雷人的文都一概捧场的那个人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她居然还每天都在和我聊天呀!

七年以来,日日如此。

是我和她的第八年。



21 Aug 2016
 
评论(5)
 
热度(42)
© 遥远地球之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