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手头上翻译的这篇冬盾文涉及到一些枪械,做个备份。(突然想起来之前看过一个美队2中出现的武器介绍,忘记存地址现在找不到了……汗)


1、Bucky在文中扔给Steve的巴雷特M82狙击步枪(Barrett M82)

1500米有效射程,可以用于反物资攻击和引爆弹药库,能够打穿墙壁攻击躲在掩体后的目标,因其使用0.5的大口径子弹杀伤力巨大,被枪支管制支持者视为大敌。这把枪相当大也相当重,所以很挑使用者。很适合Bucky。(文中Steve在接过这把枪后试了试手,拆卸并重装了一遍,简直帅我一脸……)




2、美队在二战期间用的柯尔特M1911

这把枪在文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,当Steve选择它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简直难以描述,而Bucky一直用着这把枪也非常耐人寻味。约翰·勃朗宁设计,在二战期间是美军的制式设备,点45口径半自动手枪,从1911年被生产出来到1985年从美军制式装备退役,一直延续使用了74年,影响深远。




3、Bucky在二战时用的斯普林菲尔德M1903

我找了一下没有看到关于Bucky二战时背的狙击枪的具体证据,不过这把狙击枪确实是美军一、二战的制式步枪,军队狙击手的主要武器,不过射速据说实在不咋地……后来逐渐被加兰德步枪取代。这枪也有被译为春田步枪的,很多人因此以为这是日本货……汗。



4、德林格(Derringer)

大口径短口,掌心雷式的小手枪,据说美国总统林肯就是被这种枪杀死。虽然小巧袖珍,但是威力巨大。Bucky的藏品中有这把倒是毫不意外。





5、Sig Sauer

瑞士SIG公司研制,性能优良,因为文中没有提具体型号所以能查的资料不多。这个系列在美国军方、警方、民间都应用广泛。看到网上有个身在澳洲的汉子秀自己买到的sig sauer,很漂亮,他认为它堪称手枪中的艺术品。下图为p228。




25 Aug 2014
 
评论(7)
 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遥远地球之歌 | Powered by LOFTER